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市顺庆区2018年“三名”工作室建设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5-17 06:09   https://www.yybnet.net/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搭建人才聚团成长、组团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南充市顺庆区拟建设15个左右名师、名医、名家“三名”工作室(每个工作室由1名领衔人、2至4名优秀专家和10至15名培养对象组成)。

一、申报对象

全区企事业单位在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科研创作、文学文化、生产管理、农业科技、规划建设、商务金融、法律服务等领域业绩突出、善于创新的专家或业务骨干。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5月20日前;

2. 单位申报,5月21日-5月25日;

3. 部门初审,5月26日-5月31日;

4.复审评估,并面向社会公布,6月1日-6月10日;

5.区委、区政府授牌运行。

三、相关待遇

1. 每年给每个工作室配套10-15万元工作经费。给予领衔人及专家1万元左右的科研及工作津贴,培养对象5000元左右的科研及工作津贴。

2.优先推荐选拔政治素质好、议政能力强的工作室领衔人作为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人选。

四、联系单位及方式

联系单位: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

网 址: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unqing. gov.cn/t/63359.html)

微信公众号: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

新浪微博:顺庆组工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6日

新闻推荐

33名诗歌爱好者南充演绎原创诗歌

(记者杨晓江见习记者汤鹏飞)5月12日,主题为“锦绣河山家国梦”的第五届四川省高校原创配乐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西华师范...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顺庆区2018年“三名”工作室建设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