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本周多阵雨 最高气温37℃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1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奎 实习生 刘玲菁)新的一周又开始了,7月13日,记者从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获悉,本周南充多阵雨,气温仍然偏高,最高气温为37℃。

当天,主城区仍然热浪滚滚,午后部分地方虽然突降阵雨,但截至16时,最高气温仍然达到36℃。随着阵雨的降临,15时30分,市气象台还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顺庆、嘉陵6小时内有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

当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南充多阵雨,但气温仍然偏高,具体为14日多云,气温在25—36℃之间;15日多云转小雨,气温在26—37℃之间;16日阵雨,气温在25—35℃之间;17日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5—35℃之间;18日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5—34℃之间。

新闻推荐

上半年专利授权量同比增长71.9%

本报讯8月13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获悉,1至6月,南充市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301件,与去年同期244件相比增长23....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多阵雨 最高气温37℃)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