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莲池路人行道“换装”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1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顺庆区莲池路两侧人行道自4月13日起进行修复改造, 预计6月底完工。昨(16)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莲池路两侧人行道已打围拉起警戒线,地砖、弱电管道等建材陆续进场,部分路面已经挖好坑槽。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进行分段挖槽施工,接下来将安装弱电管道,然后铺设地砖。

顺庆区城乡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莲池路幼儿园至宁安巷长约300米的人行道地砖破损严重,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改造主要进行地砖修复,并将通讯电缆等弱电下地。新的地砖采用大理石材质, 不仅美观而且防滑,完工后将达到与育英路、果城路等街道人行道相同的视觉效果。

南充晚报记者 张帆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7月1日起南充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从今年7月1日起,南充市全面启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针对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背景、发放、...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手足口病预防知识2019-04-16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莲池路人行道“换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