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高坪区龙门第三小学召开安全教育警示会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南充市高坪区龙门第三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及家长,在学校操场召开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教育及家校安全教育管理警示会。

会上,该校校长蒲世国围绕家校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监管担负的责任及学生预防溺水安全“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得擅自下水施救)作了专题报告,要求每一位学生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希望广大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明确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该校保卫科科长刘晓枫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以下几方面安全内容:一是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二是防校园欺凌、防毒品及防拐骗等;三是注意食品安全,预防传染病。随后学生代表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宣誓承诺:“珍爱生命、严防溺水”“坚决做到‘六不’”。

通过召开安全教育警示会,提高了该校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家校安全教育管理防护网。家校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杜黎明)

新闻推荐

电动车新国标实施无牌电动车 赶紧去上户

■南充晚报记者王治钦文/图4月15日,有市民在朋友圈发布了关于“电动车上户”的消息,称电动车又可以上户了。一时间网上...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高坪区龙门第三小学召开安全教育警示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