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双子塔项目建设既抓进度更重质量施工实行痕迹管理 材料成为把控重点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6月12日,记者来到“双子塔”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处处是忙碌的施工景象。按照施工计划,现场每天有120余名工人,分布在各作业面施工。目前,项目2号楼负一层钢筋作业已完成70%以上,为本月中旬实现顶板浇筑奠定基础。

“接下来我们将加快材料进场,增加机械,优化施工节点以及施工工序,加快土建、钢构安装进度,来保证后续的施工目标。”顺庆区“双子塔”项目生产经理吴宝告诉记者,作为超高层建筑,“双子塔”项目必须采用最先进、最可靠的施工工艺。城建部门、施工方、监理方三方联动,严格落实施工痕迹管理制度,从工程材料实现源头把控,在施工过程中采用日常巡视、随机抽查等针对性措施,实现全过程、零死角监管,确保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

“双子塔”位于顺庆区高铁商务区,在南充火车北站站前大道、国道212线区间内。两座建筑设计高度均为238米,规划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在楼层数、建筑风格等方面保持一致,将建设办公区、星级酒店、高端公寓、观光休闲娱乐等功能区。预计2021年6月项目全面竣工。同时,“双子塔”周边将配套建设总部办公区、大型购物商场、文化娱乐街区等功能区,打造成顺庆北部新城城市综合体产业集群。

新闻推荐

2019年度南充市民兵应急营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易立权实习生罗熠柴梓嫣)6月13日下午,2019年度南充市民兵应急营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南充军分区司...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高考故事2019-06-14 05:50
猜你喜欢:
评论:(双子塔项目建设既抓进度更重质量施工实行痕迹管理 材料成为把控重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