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农旅融合促发展 金银花开迎客来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兵)6月14日,记者在高坪区万家乡谢家寨村看到,进入采摘期的金银花在山坡怒放。花海间,除了忙着采摘金银花的村民,城里来的游客也纷纷提着网兜,采购金银花。

谢家寨村海拔500米左右,是高坪区较为偏远的一个村。记者眼前的这片金银花海,过去还是一片荒山。通过大力实施脱贫攻坚行动,由当地政府引导、业主带动,谢家寨村目前栽植金银花达500多亩。经过精心培育,金银花生长茂盛,进入采摘期后,采购者络绎不绝,游客也纷纷前来观光、采购新鲜金银花。

据现场负责人沈昌隆介绍,为进一步提升附加值,谢家寨村在山上建起烘干厂房,所有金银花全部进入烘干厂房烘干,包装后再上市销售,今年市场销售行情较好,能卖个好价钱。

新闻推荐

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提升自护自救能力

(赵效泉记者王萍)“报告总指挥,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员持械闯入我镇便民服务大厅,请求立即支援!”日前,顺庆区金台镇开展反恐防暴...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旅融合促发展 金银花开迎客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