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情暖建设者 夏日送清凉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6 02:2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罗熠 实习生 刘颜滔 文/图)8月13日上午,市内某志愿者协会启动“情暖建设者·夏日送清凉”活动,组织志愿者带着矿泉水以及防暑降温物品来到施工一线,将清凉物资送到了城市建设者的手上(如图)。

连日来,南充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在主城区各重大城建项目施工工地上,建设者坚守施工一线,争分夺秒赶工期。当日上午,该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北干道提升改造施工现场,为烈日下的建设者一 一送上矿泉水、板蓝根、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对城市建设者的感激之情。

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情暖建设者·夏日送清凉”活动,志愿者协会募集和购置了价值1万余元的“清凉礼包”,包括矿泉水、板蓝根、藿香正气液、创可贴等,共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分为3组,为城区重点城建项目的建设者送去清凉和关心。

新闻推荐

隔离花坛现缺口 人车抢道埋隐患

本报讯“每次开车经过,都要放慢车速,就怕有人突然从这里的引桥下跑出来。”8月14日,市民黄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暖建设者 夏日送清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