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开展文旅市场专项整治 助力平安南充建设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14 04: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通过市文广旅局对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南充市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文化和旅游市场乱象、顽疾根本扭转。

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文旅部和省文旅厅2019年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该局赓即成立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负责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和协调推进。

广泛动员全面部署。印发了《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的通知》,明确了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组织领导、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下半年以来,该局筹划“体验式”暗访工作,并拟定具体实施方案;对部分暗访负责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体验式”暗访发现了一些督查不易发现的隐患问题,为下步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提供了依据。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检查文旅市场经营主体近600家次,立案调查11件、警告5家次、处罚罚款2.56万元、责令停产停业2家次;旅游综合执法机构检查文旅市场经营主体近300家次,受理处理旅游投诉13件,移送相关部门1件,理赔金额3774元。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供稿)

新闻推荐

河滩地种萝卜 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11月12日,记者在嘉陵区河西乡嘉陵江畔一河滩地看到,这里的菜农正开着拖拉机耕地,数千亩萝卜地一眼望不到头。已经栽种下...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文旅市场专项整治 助力平安南充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