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在南充调研时强调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吴群刚一同调研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1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春华)7月13日下午,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前来南充市,对部分医疗、疾控单位进行调研,强调要树牢打持久战的信心决心,坚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吴群刚一同调研。

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院区,沈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病房管理,推动医疗陪护专业化、社会化,使病房管理更加健康有序。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医疗设备科技水平,不断提升医护人员业务水平,以满足更多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当前,要特别抓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预防、筛查、救治工作。

在市疾控中心,沈骥向长期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说,南充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得很好、打得很成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你们在疫情防控中经受住了考验,也得到了锻炼,成绩值得肯定。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查漏补缺,织牢织密防护网;要加强对社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督导、指导,不断增强全社会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要切实加强防疫队伍建设,通过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设备,招引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坚决守护好一方平安。

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帮电信骗子取款 这对夫妇栽了

本报讯福建妇女李某,实名办理银行卡并帮电信诈骗的人从银行取款,其丈夫进行协助。日前,嘉陵区人民法院分别以诈骗罪对李...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在南充调研时强调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吴群刚一同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