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全市18家影院正式恢复营业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03 01: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冯方雄 实习生 何金书)为鼓励影院恢复营业,带动电影消费,7月31日晚,市委宣传部近50名干部职工前往嘉陵区美宇奥特莱斯UME影城,以自发购票的形式集中观看复映的经典影片,用实际行动支持南充市电影行业复工复业。

当晚7时许,记者在UME影城看到,在醒目处立有“观影请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影院内的人工售票台与饮食售卖点均暂未开放。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在影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并进行实名登记。

“我们为了恢复营业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所有人员都参与了防疫培训,同时储备了大量防疫物资与疫情宣传物料,影院也定期开展了消杀工作。”影城负责人介绍说,入场观众需登记个人信息,检查体温。同时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

市委宣传部电影和传媒监管科负责人介绍,自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发布后,南充市各大影院都在积极准备复工,影院疫情防控工作也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推进。截至7月31日,全市已有18家影院正式恢复营业。

新闻推荐

拉动投资约6800万元 既有住宅增设电梯171部

“安了电梯,上下楼方便多了。”7月30日上午,在顺庆区北湖路一小区,81岁居民吴素莉说,小区没安电梯前,要上到七楼的家中,常常要...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是一个兵2020-07-30 23:50
瓜果飘香采摘乐2020-07-31 03:22
评论:(全市18家影院正式恢复营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