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店招遮挡门牌号太不便 相关部门:马上解决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8-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 手机尾号为9501的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高坪区阳春路、清溪路立面改造后, 统一的店招遮挡了门牌号, 让临街门面的经营户十分不方便,希望协调恢复。

店招太大遮挡商家门牌号

当天上午, 记者在高坪区阳春路看到,立面改造后,建筑物外墙统一颜色、 统一风格看上去十分美观大气, 但是临街门面的不少门牌号却不见了。“为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立面改造时将原本各家各户五花八门的店招全部进行了颜色、样式的统一,但是新的店招却把部分临街门面的门牌号遮挡住了。”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他家和旁边多家门面的门牌号都被店招挡住了, 仅有几家的门牌号看得到。

随后, 记者来到了清溪路,看到很多临街门面的门牌号同样被店招遮挡。“原来门牌号就贴在门面的外墙高处,但新店招比较大,所以就把门牌号挡住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从店招和墙壁之间的缝隙处,能够看到门牌号依然贴在墙上。

没门牌号日常经营很不方便

据了解,门牌号被挡住,让部分商家在运送货物时十分不方便。“我是配送五金的, 每天不但要收货, 而且还有许多顾客到我这里来取货, 以前直接告诉对方街道名和门牌号就行了, 现在门牌号看不到了, 无论是送货还是取货, 别人要花很多时间才找得到具体位置。” 王先生告诉记者,有几次来取货的客人抱怨找不到地方,直接取消了订单。

“看不到门牌号实在太不方便了。”在清溪路上做生意的市民韩先生告诉记者, 他每天中午都要守在店里, 所以午饭只能点外卖;由于看不到门牌号,每天都有不同的外卖小哥给他打电话说找不到配送位置。无奈下,韩先生只能让外卖小哥在街口等, 他自己步行到街口去取。

相关部门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经营户对门牌号被遮挡的情况十分无奈,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其他街道立面改造后, 施工单位都将门牌号好好贴在了显眼位置, 就我们这里被店招遮住了。”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门面也在阳春路, 门牌号也是被店招遮挡住的,为了避免麻烦,她自己想办法用工具伸到店招和墙壁之间,把墙上的门牌号取了出来并贴在了玻璃门上。

随后, 记者将高坪区阳春路、清溪路上部分临街门面的门牌号被店招遮挡的情况反映到了高坪区城乡建设局。“我们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 高坪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会马上解决门牌号被店招遮挡的情况。

南充晚报记者 张瀚誉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怎么干?基层治理怎么抓?10名村党支部书记上台谈举措

本报讯(黎涛)“‘支部+产业+宜居’的模式怎么实施?作为五洞桥村党支部书记,我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历,跟大家分享几点体会...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瓜果飘香采摘乐2020-07-31 03:22
评论:(店招遮挡门牌号太不便 相关部门:马上解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