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73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5 03:51   https://www.yybnet.net/

(祝安勇 唐忠)“进入大学后,我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厚望。我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公益活动,积极服务社会,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9月11日,市、区有关部门在高坪区举行“同心光彩·圆梦大学”金秋助学主题活动(如图),现场一名受助学生如此说。

据了解,2020“同心光彩·圆梦大学”金秋助学主题活动由高坪区工商联、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南充晚报联合发起。高坪区工商联具体牵头组织;四川省东方教育集团、四川信诚集团、四川华中建设集团公司等11家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24名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了5000元助学金。

同一天,高坪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扶贫开发协会举办2020年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区内即将进入大学的49名学生发放圆梦助学金49000元。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步入大学后,一定怀揣梦想,以饱满的激情与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

新闻推荐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本报讯近日,高坪区首个“消防安全教育实验班”在高坪三中揭牌并开课,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员为50余名师生授课。授课...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3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