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领导在嘉陵区调研文化旅游暨融媒体中心工作时要求发挥综合优势 实现文旅发展一体化 加强队伍建设 造就一批全媒型人才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邓婷 李明 记者 杜杰)9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到嘉陵区调研文化旅游暨融媒体中心工作。调研中,王忠臣对嘉陵区文旅发展模式表示赞同,对融媒体发展提出要求,要办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融媒体。

王忠臣先后来到七宝寺、凤垭山天乐谷景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嘉陵区文旅融合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特色文化与旅游产业结合等情况。

王忠臣对嘉陵区大力推进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嘉陵区要继续坚持规划引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加强对文化旅游资源整体策划,进一步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综合优势,实现文化、旅游发展一体化。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法治保障,营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嘉陵区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王忠臣观看了“爱嘉陵”APP运作流程,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的机构设置、运营模式、平台运用和新闻节目采编流程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融媒体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造就一批善用现代传播手段的全媒型人才;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强化新闻策划,做强主题报道,增加在线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融媒体中心真正成为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新闻推荐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在京举办南充71项技术需求 面向全国征集“金点子”

(记者王萍)9月14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在北京举办。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集中发布...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爱心圆梦助学2020-09-15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领导在嘉陵区调研文化旅游暨融媒体中心工作时要求发挥综合优势 实现文旅发展一体化 加强队伍建设 造就一批全媒型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