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2020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48个节目轮番上演 观众直呼没看够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昨(1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主办的“南充市2020年文艺汇演”在高坪区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在两天的演出中,48个精彩的节目受到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浓浓的“南充味”也让市民们大饱眼福和耳福。

“家乡美,家乡美,山美水美人最美;果城人民跟党走,千年绸都歌声飞,观天观地南充美,美在千古城,天下人赞美……”昨日下午,随着檀板和竹筷击打着竹鼓,清脆的声音徐徐响起,一曲韵味十足的清音在文化艺术中心里悠扬回荡。循声望去,只见市级非遗传承人张正玉挺着笔直的身板站在舞台中央,她右手击竹鼓,左手击檀板,自击自唱一曲《看山看水家乡美》,引来了台下群众的阵阵喝彩。随后,精彩纷呈的声乐类节目《喀秋莎》《丝路之源》《吼拐》……器乐类《山乡放歌》《浪漫红河谷》《快乐的劳动人》等让台下观众大饱耳福,直呼“再来一个”。在当天晚上的表演中,语言类节目《公示》《红色情怀》《奇思妙选》 等节目吸引观众的眼球,大家被演员生动的表演感染,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期两天的文艺汇演,26支代表队、48个参赛节目都是精心准备而来,让台下观众拍手叫好,掌声不绝于耳,精彩节目令大家回味无穷。无数次奔跑,无数次跳跃,当一束束金色的光打在每一位舞蹈者的脸上时,似太阳在给予温暖和力量……在舞蹈比赛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非《向阳而行》莫属,优美的舞姿在舞者的演绎下,直击台下观众的心灵。音乐结束时,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的人,早已是满眼泪花。该节目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获舞蹈类一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的严格评选,舞蹈类节目《向阳而行》、声乐类节目《吼拐》、器乐类节目《快乐的劳动人》和语言类节目《又见花灯》分别获得四大类节目的一等奖。

南充晚报记者 文秀佳/文 乐校臣/图

新闻推荐

南充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记者李然)9月14日上午,南充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线上数字经济产业推介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上,...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2020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48个节目轮番上演 观众直呼没看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