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三走进”做实“质量月”宣传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2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9月以来,南充市陆续开展2020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质量监管提升民生质量”,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创新主题宣传、着力质量提升、净化市场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通过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用品专项行动及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文旅市场服务质量抽样调查,进口食品国门守护行动等活动回应民众对质量工作的关切,营造社会共治的质量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今年“质量月”,南充市还开展学校纤维制品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针对学生开学购买床上用品旺季,确保学生床上用品质量安全,严防“黑心棉”流入校园;开展液化石油气产品抽样,持续强化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开展月饼、糕点等抽检,确保中秋节、国庆节食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开展“质量开放日”,邀请各界代表深入四川九天真空有限公司、市级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参观,传播质量文化,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鼓励“南充造”企业大力提升质量水平;开展服务质量监测,以南充康养服务业为监测着力点,提升全市服务质量水平;深入推进“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开展“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服务认证体验周”、“第十届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等活动。

多项活动的开展,既向大众展示了南充质量监管力度,也提升了该市的民生质量。参与活动的企业、市民均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向标杆学习、向先进看齐,围绕“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成渝经济圈次极核”,着力质量提升,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质量基础。

消费质量报记者郭剑夫柯增胜

新闻推荐

全国场地自行车联赛落幕南充乖乖女夺双冠

9月26日,记者从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获悉,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在山西太原落幕,四川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殊的朋友2020-09-28 23:49
评论:(南充市:“三走进”做实“质量月”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