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展示厨艺风采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0-1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 媒 体 记 者 邓 坦 妮 文/图) 为适应嘉陵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 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企业职工的服务意识、 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 全面提升餐饮行业从业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展示从业职工服务技能风采,10月16日,“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技能风采” 嘉陵区餐饮服务企业职工厨艺技能与服务技能大赛在南充大蓉和酒楼举行。

来自嘉陵区20余家餐饮企业的40名选手以美味健康、大众餐饮、传承创新、低盐低油为总要求, 突出大众化、普通化、健康化的原则,制作了回锅肉、嘉陵江脆皮鱼、双桂滑肉、金汤养生锅、烟山扣肉等菜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 评委们最终评出指定菜品、创新菜品、服务标兵3个奖项,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明年1月将在全市范围内举行餐饮技能大赛。”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于烈阳告诉记者, 全市的餐饮技能大赛不仅会新增刀工、 颠锅等基本功比赛, 还会增加市民参与度, 邀请更多人参与进来。

新闻推荐

全市免疫规划技能竞赛落幕顺庆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报讯10月13日,南充市免疫规划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比赛中,顺庆区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本领,在9个县(市、区)代...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工匠精神 展示厨艺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