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99%洋房都在装“洋”六大硬核标准帮你辨别真伪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0-19 00:57   https://www.yybnet.net/

买房是个大学问: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托付终身?

全民宅家过后,人们对居住的空间和密度有了更高要求。在改善型房源中,相较于终极置业别墅的“高冷范儿”, 洋房才是更多中高产阶层青睐的改善型产品。

过去, 选择一款洋房,属于情怀,满足生活梦想;如今,选择一款洋房, 属于专享,满足低密奢望。

真洋房到底有多稀缺?

纵观近几年的南充楼市,洋房产品接连入市,一方面,由于改善需求剧增, 市场份额大;另一方面,洋房产品可以起到平衡地块指标的作用,在不牺牲容积率的情况下,能够帮助房企获取更大利润。

今天的洋房组团,容积率普遍接近翻倍, 建筑越来越高,动辄11层、13层,间距越来越小、建筑平面的进深却越来越大,以前的“小高层”现在也堪称“洋房”的在市场上不在少数。

但是,在南充,不是所有的建筑都有资格叫“洋房生活”,那怎样才能算真洋房呢?笔者认为有6大硬核标准。

标准一 容积率低于2.0 才是真洋房

当城市的空间日益逼仄,当景观视野和采光空间成为了奢侈的代名词, 生活在鳞次栉比高楼中的都市人, 俨然已将低密居住空间作为划分圈层的首要标志。

容积率, 成为了洋房甄别高下的一道核心准则。 现在很多洋房的容积率普遍在2.0左右,就已宣称低密度。昌信·万卷山河1.56的容积率又意味着什么? 这代表着它将更多的土地还给业主, 让更多的自然与业主共同生长。

对于开发商来说, 用这样的容积率去布局洋房产品, 是最具诚意的动作, 也是一笔巨大的利润牺牲。

因为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的所占比例,容积率越低,开发商可用于回收资金的面积就越少。

对于居住者来说, 这样的容积率, 却是居住舒适度的保证。

更少的人口密度, 拥有更多的绿地面积。生活在这里的人,也真正做到了亲近阳光与自然。

标准二 低于10层才是真洋房

近年来,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 各种标准纷繁不一的“洋房”层出不穷。

其实,真正的洋房,高度是有严格标准的。 不是所有的多层皆能给予居者“洋房生活”。市场上很多“洋房”不过是真洋房的仿版,低于10层洋房已经是一种稀缺, 其舒适度与尊贵感不亚于别墅。

昌信·万卷山河严格按照洋房的建造标准,规划低于10层的宽境真洋房,既能俯仰天地,视野又恰到好处, 诠释了墅质洋房的理想境界。

在这样尺度内的洋房里,业主即使身处于家中, 也能听到楼下西河的水声, 能感受西山山林间吹来的清风、 能随时照看孩子在花园里的一举一动。

标准三 一梯两户才是真洋房

每天我们都要经历的一种无奈叫电梯早高峰, 等电梯的无奈只要住过两梯四户以上的朋友都能体会。

昌信·万卷山河的电梯洋房采用一梯两户设计, 出行更自在,居家更随心惬意,同时给予每一个住户足够的私密性。 便捷与安全让工作、生活优雅从容,每一处体验都是尊崇与私享。

标准四 电梯入户才是真洋房

市场上很多洋房无法做到电梯入户设计, 受建筑形态影响很难形成大面宽空间, 因此必然会失去真正洋房所拥有的生活空间, 无法满足生活尺度的需求。

而电梯入户是昌信·万卷山河洋房的标配, 既能避开嘈杂的环境,又能提升居住体验,出电梯门便可以到达自己的私家空间, 其隐私和尊崇是通过电梯间再入户的房屋所无法比拟的,回家的归属感与仪式感, 就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

标准五 长在自然里的才是真洋房

真正的洋房都长在风景优美的地方。

昌信·万卷山河就位于城市少有的原生河畔山林之间,在满足南充人亲水而居依山而卧的情怀之余, 更赋予了城市居住少有的生活之趣, 推窗即是蜿蜒的西河和苍翠的西山, 夜晚漫步西河河岸, 静观夜阑寂静后的城市灯火,生活氤氲成诗。

标准六 拥有成熟配套才是真洋房

区域配套的完善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生活的便利性。作为众多高端人群的选择,洋房更注重居住生活氛围和生活配套的高端化、完善化,并凭借这类高端完善配套, 全面满足生活服务需求, 营造出截然不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昌信·万卷山河位于南门坝西河岸, 落址于顺庆最繁华的成熟板块之一的南门坝。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优势, 坐拥五星花园、南门坝、西巷文化商业街、 白马湖四大商圈融汇之地,商业氛围浓郁,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搞定。

此外,昌信·万卷山河周边规划打造的“2路2桥”项目正式动工, 连接陈寿路和桂花路的进口下行匝道及跨西河车行桥梁环伺于项目周边。 此次道路升级将进一步拉动区域发展, 推动城市资源优化整合,届时,昌信·万卷山河配套将进一步升级。

南充,尽管高楼鳞次栉比,尽管“洋房”越来越多,但真正的洋房依然是稀缺的。

鉴于此, 坐落繁华、 居于西山、面朝西河的昌信·万卷山河二期洋房即将应市加推,以6大硬核标准,揭开洋房生活真面目。

约117—129㎡的户型设计,户户均有入户花园、超7米宽景观阳台、主卧套房设计、270度全落地转角飘窗、 超大赠送面积等功能, 满足南充人对真洋房的所有期望。

张定茂 文/图

写在最后

这是昌信·万卷山河才能带给南充人的生活。至臻的居住环境,便是在于“出则繁华看万象,入则宁静享清幽”。

昌信·万卷山河自然与繁华兼得, 打造极致洋房产品, 装下的不仅是生活的舒适, 更是向往美好的生活态度,演绎理想洋房生活, 升纬空间质感, 谱写诗意人生。昌信·万卷山河真洋房,只属于懂它的人。

人们钟爱洋房,因为它装下的不仅是故事, 更是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如今,有一处真洋房住区就摆在你眼前,你还不心动吗?

新闻推荐

弘扬工匠精神 展示厨艺风采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邓坦妮文/图)为适应嘉陵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企业职工的服务意识、质...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9%洋房都在装“洋”六大硬核标准帮你辨别真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