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十字路口人车混行 急需交通信号灯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5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朝江)“嘉陵区于陛路三段和海荣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人流车流量大, 却没有红绿灯, 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1月14日,记者从市政府市长信箱经办部门获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决定在该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14日下午放学高峰期,记者在现场看到, 十字路口因无红绿灯, 嘉陵二小学生提心吊胆、 冒险探路过街。“旁边人流车流量不大的十字路口都安装了红绿灯,这里附近有学校, 反而没有交通信号灯,着实令人费解。这个问题很多市民向有关方面进行了反映, 可几个月过去了, 一直不见动静。”1月上旬, 嘉陵区不少市民网上致信市长信箱, 反映嘉陵区于陛路三段和海荣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因没有交通信号灯,一遇到高峰期便大堵车, 交通事故经常发生。

“去年11月,《南充晚报》报道后, 我支队安排了专人前往该路口进行实地调研,已决定在该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相应的交通组织方案正在推进中。”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交通信号灯安装前,该支队将增派警力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全力维护此路段的正常秩序, 排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2月下...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这次,我是主角2021-01-14 01:32
评论:(十字路口人车混行 急需交通信号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