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酒吧噪音扰民 居民彻夜难眠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朝江 特约记者 杨强)“附近的‘部落酒吧’每天吵到深夜, 噪音污染时常让我们彻夜失眠。”1月14日, 记者从市政府市长信箱经办部门获悉, 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建执法中队对涉嫌扰民的酒吧采取了相关措施。

“‘部落酒吧’每天吵闹到凌晨四五点钟, 这种现象已持续一两年了, 多次给相关部门投诉未得到解决,望处理!”近期,住在顺庆区玉带路靠“玉带桥”附近小区居民网上致信市长信箱投诉称,小区附近的“部落酒吧”长时间噪音污染扰民, 常常吵得人彻夜难眠。

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安排新建执法中队对涉嫌扰民的“部落酒吧”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期限整改噪音扰民问题。“部落酒吧”负责人表示, 积极配合执法部门整改,调低音响音量,并表示以后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经营, 做到不扰民。

1月12日, 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下一步,该局工作人员将加大对此处的巡查。

新闻推荐

冬日“针爱”编织围巾暖孤心

“以前都是社会各界帮助我们,今年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1月12日,在嘉陵区金凤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的“爱在指...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银杏树下的守望2021-01-14 01:36
这次,我是主角2021-01-14 01:32
评论:(酒吧噪音扰民 居民彻夜难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