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举枪瞄准 为百余激光枪射击教练员“充电”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文秀佳)昨(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由市教体局主办,南充市射击场承办的“2020年南充市激光枪射击教练员培训班”于日前圆满结束。

据了解,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期间,西华师范大学教授张弛给大家讲解了儿童少年和女子运动训练特点、儿童少年基本动作技能发展理论与实践; 射击场高级教练杨勇讲解了射击运动基础理论等。同时,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进行了实际操作, 培训班还组织大家进行了激光枪射击比赛, 加深了学员对射击运动的理解。

“来自南充各县(市、区)40余所中、 小学校体育教师及西华师大体育学院学生共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据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广了射击运动, 宣传和普及了激光枪理论知识与竞赛规则,拓宽了射击运动群众普及面, 为提高南充市射击运动竞技水平打下基础。

新闻推荐

春节快递要停运? 谣言!不会“打烊”的

今(13)日开始进入农历腊月,不少市民准备购买年货、新年礼品等。然而,这时候网上传出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消息。一些商家也...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枪瞄准 为百余激光枪射击教练员“充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