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动物”人家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15 01:20   https://www.yybnet.net/

□ 彭一(南充市西河路小学四年级2班)

我生活在一个“动物园”中,这是一个让人快乐温馨的“动物园”。“动物”里分别有公鸡爷爷、刺猬奶奶、天鹅妈妈,老虎爸爸,以及我这个狐狸与猴子弟弟。

爷爷是一只劳苦的公鸡。每天早上大约五六点时,公鸡爷爷就醒了,他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后, 把我叫醒:“喔喔喔,天亮了,太阳晒屁股了。”要知道他可是一位老顽童,除了这些,爷爷还会做其他的事。

说到我奶奶,可是只浑身长刺的刺猬,每当我和弟弟调皮时,奶奶走路的脚步声就能把我俩吓跑。就说那天,我和弟弟正在看电视,“咔嚓” 一声把我俩吓了一跳,原来,刺猬奶奶拿根棍子站在门口:“你们俩又在干啥……”她还没说完,我俩就跑了。

为什么说我爸是老虎呢?爸爸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故事中有老虎管森林,我这个爸爸管城市。同时,他也是坏人的克星,他对待坏人像老虎捕猎那样,因此成了八面威风的老虎。

美丽的天鹅妈妈。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长头发,黑眼睛。我最喜欢她穿裙子了,像一只高贵的天鹅。

我是一只狡猾的狐狸, 但狡猾是我用来对付弟弟的。星期六的早上,弟弟说不上学,他不想起床。我就拿起打火机对他说:“快起来,不然就要被烧你屁股了。”弟弟害怕了,只见他很不情愿地起床了。当发现我手上的打火机没气时, 他嘟着嘴生气道:“唉,又上当了,姐姐太狡猾。”

我的弟弟是一只猴宝宝,他调皮时,都可以胆大到爬树!要是他长一条尾巴,那就更像猴子,更调皮了。

指导老师:李小薇

新闻推荐

被叫起床生怨恨 孙子竟棒打奶奶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显飞)一名20岁出头的男子,因奶奶两次叫其起床怀恨在心,用脚踢她的胸部。当奶奶用木棒打了...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风雨伴我成长路2021-01-15 01:30
猜你喜欢:
评论:(“动物”人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