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学生返校高峰来临 部分车次车票紧张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2-2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治钦)尽管春节假期过去多日,但是春运仍在进行中。今年受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 不少打工人选择了就地过年,因此,春运客流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记者采访了解到,因为大学生返校高峰的到来, 日前南充火车站客流已见回升, 单日客流量稳定在1.4万人次左右。

“今年春运的高峰期出现在大年初六, 单日客流量也达到了1.5万人次左右。”据介绍,南充火车站客流从大年初二开始稳步回升,初六达到了最高峰,接着随着大学生返校的增多, 客流也没有明显下降, 连续多日单日客流量均在1.4万人次左右。

据了解, 今年春运将于3月8日结束,就当前的售票情况来看,3月以后票源基本充足。3月以前南充到成都、 重庆等方向的动车票源已十分紧张,但是重庆、成都返回南充的车票票源较为充足。而月底前南充到贵阳方向的动车票基本售罄, 但是到西安等方向尚有部分余票。

新闻推荐

稳岗留工 就业服务“不打烊”

●陈洪霞春节招聘“不打烊”,就业服务不停步。这个春节,高坪区创新招聘模式,线下线上“双管齐下”,确保2021年务工人数不...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以实干成就梦想2021-02-23 02:06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返校高峰来临 部分车次车票紧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