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集中签约 南充临江新区揽资341亿元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09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南溪)4月6日,南充临江新区投资推介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项目共9个、总投资341亿元,涉及航天科技、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华西建筑产业园、香港恒辉电子(高坪)片式电阻生产、南大仪器制造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式落地。

华西建筑产业园是当天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约1000亩,重点引进新型功能材料、新型建筑材料、先进结构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3D打印等产业,推动以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头的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集群化发展,建成川东北有影响力的建筑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20亿元,年创税约5亿元,解决约5000人就业。

电子信息产业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也是重头戏。总投资100亿元的潮州三环(高坪)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十三期)、总投资52亿元的香港恒辉电子片式电阻生产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南大仪器制造基地项目等都将为临江新区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自去年获批以来,临江新区共谋划项目428个,总投资9514亿元。今年临江新区实施重点项目147个,计划总投资253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7.3亿元。

新闻推荐

陈冠松调研南充市产业发展、人才引育工作时强调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推动人才与产业紧密结合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冯方雄)4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人才办主任陈冠松一行前来南充市,就产业发展...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签约 南充临江新区揽资341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