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县第十一届青少年夏令营里百余学生开眼界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周亮)“参加这次夏令营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参观完位于蓬安县二中的“相如青春驿站”后,杨紫琪同学深有感触地说。7月4日,由蓬安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科体局、团县委共同主办的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蓬安县第十一届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实验小学正式启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有来自实验小学和“百手相牵”青联扶贫助学行动等爱心组织的108名学生参加。孩子们到青龙山公墓祭奠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到法治教育基地“相如青春驿站”,接受法治教育;到相如湖湿地公园、凤凰生态公园游览,到“乐乐生态园”开展主题拓展训练等。

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专题演讲中,10名小选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引领大家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理想追求。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奖。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县第十一届青少年夏令营里百余学生开眼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