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县35类49项补贴资金实行“一卡统”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彭圣洲 记者 张小星)近日,蓬安县在杨家镇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首发仪式,该镇111名群众的“最低生活保障金”通过“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进行了首发。

据悉,为了确保惠民惠农补贴政策不打折扣,让“一卡通”真正成为基层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连心卡”,在南充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推进工作会召开后,蓬安县随即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蓬安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抽调纪检等部门人员组成7个督导组分赴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和金融机构,对社保卡“一卡通”每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督导。

为确保“一卡通”数据采集准确高效,蓬安县还将18个县级相关部门接入“金保网”,并依托该网使用市“一卡通”监管平台,分项目对15个项目资金主管单位、39个乡镇、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审计局及县纪委的11类岗位进行授权,对信息进行确认、比对,为以后的动态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35类49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首批上卡项目,已录入市“一卡通”监管平台项目40项;全县社保卡持卡人数达60.5万人,持卡率98.1%;享受补贴人员社保卡持卡人数20.8万人,持卡率100%。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县35类49项补贴资金实行“一卡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