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冻库排气扇“动静大” 吵得居民不安宁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0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冻库排气扇外机通宵达旦地响, 吵得附近居民不得安宁。” 昨(1)日, 记者从南充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获悉, 蓬安县相如镇教育巷一冻库噪音扰民, 蓬安县生态环境局责令其整改并跟踪督察整改成效, 现该冻库已安装静音排气扇外机。

“我们这里有个冻库, 排气扇噪音非常之大, 响的时间一天不低于20小时,而且是不分昼夜。”近日,蓬安县相如镇教育巷居民以《冻库近百分贝的噪音严重扰民》为题,通过网上信访反映:教育巷状元楼底楼有一间30多平方米的冻库,每天都有三轮车载着肉进进出出,冻库的排气扇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居民反映的冻库噪音扰民问题,经层层交办至蓬安县生态环境局后, 该局经调查核实发现, 该冻库处于正常使用中, 悬挂于大门外上方的制冷器外机工作时会产生噪声, 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周边居民生活。

针对冻库存在的噪音污染问题,蓬安县生态环境局责令该冻库精细管理,科学经营, 减少冻库与外界空气对流次数,保证良好保温效果,缩短制冷器工作时间;要求其采取有效降噪措施,减少噪声污染, 最大限度保证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保持整改成效,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定期维护、检修,防止噪声扰民再次发生。

对该冻库提出整改意见后,蓬安县生态环境局继续对该整改情况跟踪督查。目前, 该冻库已完成对制冷器老旧外机更换,静音外机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特约记者杨强 南充晚报记者 徐朝江见习记者 冯文雅

新闻推荐

举报违法行 为检察院发奖金

本报讯“安逸,举报了违法行为还可以得奖,我以后要多向检察院举报身边影响我们生活环境的违法行为!”7月23日,蓬安县人民...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冻库排气扇“动静大” 吵得居民不安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