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开办培训班 培训年轻干部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08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泽民)为帮助年轻干部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8月5日上午,蓬安县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蓬安县委党校举行。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蓬安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的74名年轻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时间1个月。课程安排包括政治理论、乡村振兴、经济金融、规划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内容,采用“党性理论教育+专业知识+返岗实训提升+集中交流研讨”四段式培训模式,既有理论教学,也有现场实地参观。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蓬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学员们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主动将学到的知识联系工作实际,要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学会在基层一线摔打自己、在艰苦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复杂局面中提升自己,做一名善思考、勤学习、有内涵、有本领的干部。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加强党性锻炼和能力培养,提升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蓬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比学赶超人思进 项目攻坚战犹酣 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暨项目现场拉练、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与会人员项目现场拉练侧记(蓬安篇)

●本报记者张德利张春华烈日酷暑,挡不住坚定脚步;挥汗如雨,更添澎湃激情!7月26日,天气晴朗、碧空万里。市委副书记、...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办培训班 培训年轻干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