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细心民警 狗粮袋里搜出毒品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0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破一起贩毒案, 民警在对嫌疑犯家中进行搜查时, 竟从狗粮袋里搜出了毒品。昨(8)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锁定涉嫌贩卖毒品的女子张秀全(化名), 经过前期调查,发现该女子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贩毒。

掌握证据后, 民警开始对证据进行取证。8月3日,民警在张秀全位于成都某小区的家中进行搜查,最初并没有发现家中有藏毒品的痕迹,细心的民警再次进行搜查,发现张秀全很紧张家中的一个橱柜,于是,民警重点对这个橱柜进行查看,发现在她家中橱柜内有一袋密封很好的狗粮, 面对张秀全慌张的表情民警产生怀疑, 马上打开狗粮袋子一看,结果发现里面竟然有3袋冰毒和一台电子秤。

据张秀全交代, 她平时专门从事零包贩毒,因为怕被抓,她将冰毒藏在狗粮袋里,进行交易时,她就会牵着狗出去,以遛狗来掩人耳目,这样就不会轻易被发现了。

目前, 犯罪嫌疑人张秀全己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充晚报记者 邓坦妮

新闻推荐

假期需警惕无证无照黑培训

消费质量报讯(范丹记者黎藜)“我们这里是有执照的,相关许可也正在办理……”一名课外培训机构负责人江女士对蓬安县市场监管...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细心民警 狗粮袋里搜出毒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