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对标对表 盯紧盯牢 促进蓬安县县域内河湖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谯灵敏 实习生 王梦璇)8月20日,市委常委、蓬安县清溪河市级河长李在伟率巡查组前往蓬安县,对清溪河流域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城镇截污管网建设情况开展巡查。

巡查组先后来到蓬安县杨家镇污水处理厂、柳滩乡污水处理厂,听取了污水处理流程、设备工艺等内容介绍,详细询问设备运行、进水口及出水口在线数据监控等情况,还实地查看了蓬安县凤凰新城截污管网建设情况。

李在伟说,2019年是河湖治理的关键期、攻坚期,各部门务必要对标对表、盯紧盯牢、加力加压,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在伟强调,实施河湖治理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南充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加快推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增添措施,确保到2019年底,县城和乡镇污水处理率分别达到85%和50%以上;要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通过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改、加快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等工作,强化河湖生态问题整治;要建立完善河道巡查制度,加强河湖水域岸线检查,实现清溪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李在伟还就蓬安县安全生产、脱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闻推荐

拍微电影校园普法细致入微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教育质量和实效,日前,蓬安县周口小学校利用暑假空余时间,拍摄了一部普法宣传教育微电影———《...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对表 盯紧盯牢 促进蓬安县县域内河湖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