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他们用故事和画面 传播南充正能量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 由市委宣传部、市“三教办”主办的2019年全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报业大厦举行。由各县(市、区)、市级新闻单位选送的12名新闻工作者参加比赛。

上午9时,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依次登台演讲。“故事的主人翁, 叫蒋飞飞,是这座城市的英雄,是我的新闻报道当事人,也是我的朋友……”来自南充市广播电视台的记者、 主持人王宝森以《蒋飞飞,我的朋友,欢迎回家》为题, 讲述了参与报道救火英雄蒋飞飞相关事件的经历,感人至深。

来自南充日报的记者易立权讲述了采访蓬安县海田乡三青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建清的经历。陈建清带领群众开山修路、改造危房,发展产业,让昔日贫困村变成了幸福美丽新村的故事让现场观众听得入迷。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庄重严肃,或激情豪迈,讲述了新闻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 他们用故事和画面传播南充正能量。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依次对选手的语言表达、文稿写作、综合表现等作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来自南充市广播电视台的王宝森获得第一名,将被推荐参加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南充晚报记者 陈松/文 张瀚誉/图

新闻推荐

无证无照“黑培训” 被责令限期整改执法人员提醒:市民暑期在报培训机构时,务必查看其是否具有相关资质

本报讯(记者钟林)培训教室环境恶劣,存在安全隐患,且培训机构老师无法提供教师资格证,也无法提供办学许可证……8月7日,记者从蓬...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记者讲好故事”他们用故事和画面 传播南充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