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60余辆的士复运 一日消毒两次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3-26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泽民)随着交通秩序的逐步恢复,蓬安县出租汽车行业出车数和客运量呈回升态势。为确保乘客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蓬安县各出租车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县复运的出租车已达60余辆。

“车厢内、脚垫、门把手、轮胎都要消毒,不能留下一个死角。”3月18日上午,笔者在蓬安县某出租车公司看到,出租车驾驶员黎辉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正在做运营前的全车消毒工作。当工作人员把“此车已消毒”的红色标识贴在车辆副驾驶门把手处后,整个车辆消毒过程才算完成。黎辉告诉笔者,出车前和收车后,都要来公司消毒,行车过程中也会劝告乘客坐在后排,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我们要求驾驶员每天必须进行两次体温检测,有发热状况的不得上岗。上岗服务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车门等醒目位置张贴提示标语,建立驾驶人员的防疫检测登记制度。”蓬安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做到方便群众出行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该局进一步加强了对出租车行业的监督指导,严格落实车辆消毒等防疫措施,要求出租车公司每天对从业人员实施体温检测,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

新闻推荐

农资打假护春耕

本报讯(周亮梁萍)为保障春耕生产农资安全,切实维护农民利益,日前,蓬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0余辆的士复运 一日消毒两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