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千里找回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13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 王海波)因家庭琐事,蓬安少女小琴离家出走,独自前往山西省太原市。近日,蓬安民警远赴太原,将小琴找到并安全送到母亲身边。

近日,蓬安县徐家镇的康先生急匆匆来到徐家派出所报警,称其16岁女儿小琴已经整整一天没回家。康先生告诉民警,小琴自7月15日离家后再没有回来,学校老师和同学以及亲朋好友都不知其去向。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走访了小琴的老师和同学,并从同学那里掌握到一重要信息,“她喜欢打游戏,可能在网上打游戏时认识了一个外省的朋友。”通过对小琴网友的摸排,民警发现小琴在太原市与长治市两地有活动轨迹。掌握了小琴的行踪后,7月23日,蓬安县公安局派出两名民警与小琴的叔叔一道,前往山西省寻找小琴。7月25日下午4时,民警在太原市迎泽区找到了小琴。

见到民警后,小琴很是抵触,声称不想回家。她说,由于中考失利,情绪十分低落,加之父母早年离异缺少关爱,她萌生了外出务工的想法。小琴在网上打游戏时认识了浙江的朋友小张。小张在太原务工,她这次是专门过来找小张的。可到了太原后,小张因为家中有急事处理回浙江了,这段时间,她一直住在小张的租住房内。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小琴进行了批评和感化教育,使小琴明白离家出走的严重性和错误性。通过民警的劝说,小琴同意跟随民警回到家乡、回归家庭,继续完成学业。7月26日,民警将小琴安全交到其母手中,母女俩相拥而泣。

新闻推荐

地下车位可随意出售出租? 住建局:此举合法合规

网友:据悉,日前,蓬安一家房地产公司在该县“中星国际”小区里发布公告,公司将从当天起向广大业主出售、出租地下车位。请...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暑期动起来2020-08-12 23:53
评论:(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千里找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