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一站式”检察服务 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力)9月8日上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企服务中心在蓬安县河舒工业园区揭牌。记者在检企服务中心看到,来自蓬安县的民营企业家向检察官咨询问题,得到了详细满意的解答。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彪彬说,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派出20多名检察官,落实检察官定点联系民营企业工作制度,检企服务中心将建立服务民营企业绿色通道,以工业园区为中心辐射全县,及时了解处理民营企业诉求,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对口联系民营企业的检察官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排除影响企业发展的障碍,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暴雨过后,蓬安县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 干群携手 生产自救

●周亮刘永红8月12日晚,一场大暴雨突袭蓬安,该县部分乡镇降雨量累计达350毫米,个别乡镇一度断电、断路、断水……面对突...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站式”检察服务 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