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1月接到101个咨询、投诉,论坛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2-22 03:38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1月份,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101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工作人员反馈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 已回复诉求84 条 , 回 复 率 为83%,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其余未回复的诉求。

其中,市房地产管理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邮政管理局、南充水务投资(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在本月未回复的帖文中,下面这条帖文受到了较高的关注:

机动车道成了停车场

发帖时间:2021年1月14日

关注度:★★★

网友: 很多车辆密密麻麻地

未回复的帖文还有:

1、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发帖时间:2021年1月5日

关注度:★★★

网友:我在嘉陵区国道G212嘉陵大道南段凤垭山旁的“融创·九棠府”购买了房子。但是,交房还未正式开始, 物管已经在催收物业费。不仅如此,精装修的墙面分布着大洞小孔,镜柜摇摇欲坠,地砖、 开关等设施设备还存在缝隙,房屋质量能得到保障吗?

2、收费是否规范?停放在蓬安县凤凰大道一段城西幼儿园外的机动车道上以及斑马线旁。 该路段附近张贴有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四轮摩托车、自行车)停放的通告,作用有多大呢?

发帖时间:2021年1月7日

关注度:★★★

网友: 营山县城守第一完全小学自去年开始实行课后有偿服务(开始还由学生自愿选择),此举当时就在家长圈引起了强烈反应。然而到了今年,该校要求学生必须参加完有偿补课才能离开校门。据说,营山县教体科局去年发布的文件规定:贫困、特困家庭可以申请减免相关费用。 但是,今年,我们家长得到的通知是:不再减免课辅费;这样算下来,小学一些班级一学期的学杂费就需要一千多元。

3、物业管理需要规范

发帖时间:2021年1月18日

关注度:★★★

网友:据说,建设“安居苑”小区的目的是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住房问题。但是,该小区物业公司的管理却比较混乱,业主反映:物业人员只收费不作为,工作态度也不好; 业主无法领到之前缴纳的押金,也得不到合理的解释;物业办公室大门常常紧闭, 无人办公;物业管理人员竟长年在小区内经营超市,还把货物堆放在小区的地下车库。请主管部门加强对该小区的管理,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

4、楼盘延期交房

发帖时间:1月22日

关注度:★★★

网友: 很多业主在营山县复兴路“信智城”小区买了房。购房合同上约定的交房时间已经到了,但业主迟迟无法入住,售楼方也未提前向业主解释延期交房的原因。不仅如此,售楼人员卖房时对业主所承诺的指纹门锁、 室内通风循环系统、 直饮水系统也未见安装。眼看春节临近,大家都盼着接房后装修以方便子女上学,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履行承诺。

5、夜间车辆超速扰民

发帖时间:1月28日

关注度:★★★

网友: 我住在清泉寺大桥附近,每天夜间,车辆在桥上行驶的速度很快, 产生的噪声特别大。请问,有关部门能不能在桥上多安装几套超速抓拍系统或加装隔音带?

6、自来水管爆裂

发帖时间:1月30日

关注度:★★★

网友:最近,高坪区圆通巷人行道的地砖缝不断冒出地下水,水质比较清澈。 是不是自来水管爆裂? 希望有关单位安排人去检查,及时维修,避免浪费更多的水资源!

7、竹林压了电线

发帖时间:1月30日

关注度:★★★

网友:在蓬安县徐家镇三村原8组与7组交界处,一片竹子倾斜下来,压在电线上;此状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 如果得不到妥善处理,会不会给群众埋下安全隐患。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腊梅花开 香气宜人

隆冬时节,腊梅飘香。近日,蓬安县龙角山公园上的数百株腊梅在严寒里竞相盛开,微风拂过,香气宜人,为冬日增添了一道幽香雅致...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月接到101个咨询、投诉,论坛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