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袁险峰在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时要求认真履职尽责 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3-1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杰 罗琴 徐嗣千罗虹)3月18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陈圣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前往各人大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大家对住宿条件感到满意吗?伙食是否还习惯?”在西充、南部代表团驻地万泰大酒店,袁险峰与代表一一握手,十分关切地询问。

袁险峰要求,开好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对促进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位代表要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报告审议好,把选举任务落实好;多建务实之言、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服务发展大局,真正反映出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树牢代表意识,扎实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我,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新闻推荐

南充市人大代表姚艳:描绘“旅游+”的乡村振兴画卷

●张蓉萍从一开始茫然,到如今内心笃定,市人大代表姚艳经过多年履职,渐渐成长。姚艳现任西充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险峰在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时要求认真履职尽责 服务发展大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