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接到17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0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2日至28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共接到17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 已回复诉求11个, 诉求回复率为65%,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其余未回复的诉求。

其中,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充县双凤镇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能否拓宽机动车道?

发帖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连接顺庆区湖州街、桂花路的新西河桥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预计2021年底投用,届时,老西河桥将仅供行人通行。这样一来,新西河桥、湖州街等处的车流量将得到增长。目前,湖州街为双向两车道, 两边有足够的空地,经常停满车辆。新西河桥通车后,湖州街很可能成为一个堵点。请问, 能否拓宽湖州街的机动车道,确保道路畅通?

二、文章有瑕疵

发帖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几年前,西河廊桥南侧的石壁上刻了《三国源赋》。但我认为:如果说它属于骈赋,但不符合对仗用韵的章法, 文中一些字的词性不正确, 有的用韵不当且间杂有大量散句; 如果说它属于文赋,但文中又有大量骈句,其中一些语句与三国文化无关, 标点符号也有错误。

三、何时修复江堤?

发帖时间:2020年12月26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高坪区“缤纷水岸湿地公园” 外的嘉陵江边有一段较长的江堤被洪水损坏。 请问何时能对其进行修复?

四、工作作风有待改进

发帖时间:2020年12月2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2020年11月9日, 我在南充市卫生计生监督(医疗)举报投诉平台反映, 执法部门对非法行医违法活动置之不理;次日,平台回复, 该案件已转至仪陇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调查处理,请耐心等待。时至今日,我再也没收到有关部门的回应, 难道举报投诉平台是摆设吗?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项目推进“加速度”

12月23日,记者在西充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综合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趁着晴好天气忙碌施工,抢抓进度。据了解...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到17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