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南充临江新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0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伍罗文博 实习生 胡伟泽)4月6日下午, 南充临江新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受市委书记宋朝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古正举主持仪式。

会上, 吴群刚代表市委、 市政府,向协议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南充是省委明确的7个区域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全省经济副中心重点培育城市。省级临江新区的设立和建设, 为南充提供了更为澎湃的发展动力、 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南充正着力推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全力建设具有“国家气场、巴蜀气派、山水气质”的现代新区,进一步为广大有识之士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吴群刚表示,新区要发展,项目是关键。 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资金投入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必将引领新区建设、引爆新区发展、助推新区崛起。真诚希望大家抢抓新区建设机遇、共享新区发展红利,让企业在南充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真诚希望大家加强交往交流、增进友情友谊, 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真诚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南充发展、广泛宣传临江新区,影响和带动更多企业界朋友来南充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南充将竭诚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南充投资放心、工作开心、生活舒心。

会上, 与会人员观看了南充临江新区宣传片, 南充临江新区顺庆、高坪、 西充片区主要负责同志作投资推介,部分企业代表发言。

据了解, 当天集中签约项目共9个、总投资341亿元,涉及航天科技、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新闻推荐

绿肥种植 增肥增效

3月24日,记者在西充县东太乡鱼池寺村天马农业基地的柑橘种植园,看见一棵棵柑橘树郁郁葱葱,连绵成片,数名工人正在对果树...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临江新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