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2017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仪陇赛区开赛,5支球队参赛。比赛将于10月18日结束首场陕西信达队1分险胜辽宁男青队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张斌 张明)10月14日晚,仪陇县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口哨声、加油声、呐喊声相互交织,由中国篮协主办的2017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仪陇赛区比赛正火热进行中。

晚上6时30分,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仪陇赛区首场比赛陕西信达队迎战辽宁男青队。两支球队的队员实力不分上下,比分一直你追我赶。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场上队员一次次迅捷的运球、果敢的断球、精准的投球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分定格在78:77,陕西信达队1分险胜辽宁男青队,拿下仪陇赛区首胜。

当晚第二场比赛是浙江稠州银行队对战河北翔蓝队。开局不到5分钟,双方便拉开了10分的差距。最终,浙江稠州银行队以83:62的大比分优势拿下河北翔蓝队。

据了解,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是我国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篮球队挖掘和输送青年人才的任务。

2017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仪陇赛区共有5支球队参赛,分别是黑龙江男青队、陕西信达队、辽宁男青队、浙江稠州银行队、河北翔蓝队。10月14日至18日,5支球队将在仪陇县体育馆为观众奉献10场精彩的比赛。

新闻推荐

南充邮政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第48届世界邮政日致辞

南充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罗通明(2017年10月9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第48届世界邮政日。借此机会,我代表南充市邮政管理局,向关心支持南充邮政业改革发展的各级党委和政府...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仪陇赛区开赛,5支球队参赛。比赛将于10月18日结束首场陕西信达队1分险胜辽宁男青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