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主城区多路段施工出游注意绕行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6-15 08:42   https://www.yybnet.net/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市交警部门近日发布小长假期间交通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预计6月16日至18日, 外出活动及中短途自驾游的市民将大量增加,导致城区交通易堵塞,同时, 不少路段正在施工,市民出游要注意绕行。

顺庆

1、施工路段:西河路

施工时间:12月31日完工

绕行线路:玉带路、北湖路、稻香路、莲池路、铁荣路、迎凤路。

2、施工路段:育英路、果城路

施工时间:9月1日完工

绕行路线:莲池路、和平东路、长征路、胜利路。

3、施工路段:滨江北路、西华路二三段(南充北高速路入口)道路施工

绕行线路: 建议由马市铺绕城高速进入高速路。

高坪

1、施工路段:二桥绕城高速施工

绕行路线: 江东北路-中粮大道-物流大道、江东北路-三桥/四桥-顺庆。

2、施工路段:建设路封闭施工

绕行路线(一):原建设路往下中坝方向车辆由安汉路-沁园路-鹤鸣路-鹤鸣路南段;

绕行路线(二):原经建设路往南渝高速、航空港、小龙、龙门方向车辆由高都路-琴台路-江东大道-望鹤路-阳春路-安汉路。

3、施工路段:桂清路半封闭施工

绕行路线: 高都路-琴台路-江东中路三段。

4、施工路段:高坪区江东大道三段瑶池路口至万科路口封闭施工

绕行路线(一):前往北斗坪及都京方向的车辆绕行琴台路、瑶池路;

绕行路线(二):前往金融广场及顺庆区方向的车辆绕行高都路。

嘉陵

1、施工路段:滨江南路全线半幅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2、施工路段:文峰大道碧桂园路段文峰水库附近占道施工, 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阆中

1、交通临时管制:6月16日(农历五月初三)08:00—12:00龙舟赛期间, 阆水路(嘉艺广场至战备码头) 交通临时管制,禁止任何车辆进入,阆山路至嘉陵江一桥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进入, 一切车辆绕行至嘉陵江二、四桥进入古城区。

2、交通单循环管制:根据节日期间车流量大的情况, 老城区天上宫街—太平寺街—郎家拐街根据车流量实施单向通行或间断放行模式, 以提高老城区中心街道车辆通行效率。

南部

施工路段: 城区伏家大堰红绿灯至盘龙方向壳牌加油站路段系改扩建工程实行单向通行。

分流绕行方案:凡盘龙、河东方向的车辆, 需驶入壳牌加油站至伏家大堰红绿灯路段,实行单向通行;城区车辆禁止从伏家大堰红绿灯路口驶入壳牌加油站方向;为缓解交通压力,城区小型汽车驶往河东、盘龙方向,经红电大桥、嘉陵江一桥、嘉陵江二桥方向驶出。

西充

1、施工路段:西充县晋城镇莲花路、园林路、南街、洗笔路施工,无需绕行。

2、重点施工路段:射洪至蓬安公路西充双凤、东岱、高院、同德、大全、岱林段施工,无需绕行。

蓬安

1、施工路段:省道204线蓬安嘉陵江大桥因道路维修,封闭施工

绕行路线:前往锦屏、王家、南部、阆中等地过往车辆需提前选择路线绕道凤凰大桥行驶。

2、施工路段:笔架山中路因道路拓建,封闭施工

绕行路线: 过往车辆需提前选择路线绕道凤凰大桥行驶。

仪陇

1、施工路段:马鞍至石佛1.5KM处施工

绕行路线:去往九龙、大寅、炬光、灯塔等乡镇的车辆, 建议经以下线路绕行:马鞍-巴广渝(大寅站)-九龙、 大寅、炬光、灯塔等。

2、施工路段:G245果山路口断道施工,除施工车辆外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绕行路线: 前往果山方向的车辆经村道路通行; 前往原新马路沿线乡镇的车辆建议经以下线路绕行: 巴南高速仪陇站-五福、日兴站绕行。

3、施工路段:国道G245巴(中)至金(平) 公路仪陇段改造升级,2018年6月10日至6月25日, 对马鞍至石佛公路临时段道。施工期间除工程车外,其余车辆一律绕行。

4、 施工路段:3月12日至12月31日,G245巴中至金平公路仪陇段断道施工,由高坡前往义路、义路前往(巴中)群乐的车辆一律绕行。

5、施工路段:因G245升级改造,原新马路全线施工,施工期间除工程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

绕行路线: 前往原新马路沿线乡镇的建议经以下线路绕行: 巴南高速仪陇站-五福、日兴站。

6、施工路段:因县城琳琅大道、鸿德大道升级改造,2018年5月15日至9月30日,对琳琅大道、鸿德大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除工程车外,其余车辆一律绕行。

本版稿件由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采写

新闻推荐

在惠民政策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阳昌玉成功脱贫摘掉“穷帽子” 鼓起“钱袋子”

●吴家玺5月31日,仪陇县义门乡白家梁村已脱贫户阳昌玉家欢声笑语。坐在刚搬进来没几个月的新房里,看着庭院里绿油油的...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城区多路段施工出游注意绕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