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大枣变身保健品 违法经营场所遭理抹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若愚 记者 唐甜)近年来,以会议营销方式销售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日益增多,部分不法经营者为了赚取高额利润,利用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等非法手段,以中老年人为销售对象进行非法营销,引发较多消费投诉。昨(16)日,记者从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查处了一处涉嫌虚假宣传、欺骗老人的违法经营场所。

4月2日,仪陇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仪陇县某经营门店执法检查时,发现门市部里正在开展保健食品会销,现场约有中老年人60人。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店现场销售的“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只是一种普通食品,而销售人员正在放映的PPT中正在宣传“调节身体机能、美白抗衰老……”“严重的脑梗塞、脑淤血……”等内容。

“你这个产品仅是食品,为何当做保健品甚至药品来宣传?”面对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询问,经营人员汪某不得不承认,她所销售的新疆精品枣、国肽胶原蛋白肽等都是普通食品,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在会销中进行虚假和夸大宣传,把食品当成了保健品和药品来宣传;而宣传所用的PPT资料则是从网上下载,以1000元的价格请人制作的。

目前,执法人员已对汪某进行立案调查,涉案物资已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宾馆伸贼手 男子被拘留

本报讯为寻找朝思暮想的女友,蓬安男子赵某,来到了仪陇县永乐镇。逗留十多天后,钱包见底的他开始动起歪脑筋。4月3日...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安全演练进校园2019-04-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枣变身保健品 违法经营场所遭理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