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返乡人员度冬用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供电所员工及时为我们开通电路,他们的服务做得真好。”近日,家住仪陇县新政镇三清村的村民梅成林对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新政供电所员工点赞。当天,新政供电所接到刚从外地打工回乡的梅成林电话后,及时安排人员到其家中接通了电源。

近期,外出务工农民陆续返乡,仪陇县供电公司为确保返乡人员及时用上安全电,提前部署返乡人员用电保障工作,开展全面用电检查和供电隐患专项排查,重点加强对返乡人员用电排查和问题治理;推行网格化服务,加强与村委会联系,建立返乡人员用电台账,做到定点、定人用电服务,精准服务返乡人员用电。公司落实“网上跑、往下跑”服务举措,推行“三办”服务机制,要求供电所开展走访服务活动,上门服务返乡人员用电,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和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宣传掌上电力“APP”和手机微信交费业务,确保返乡人员用电“一次都不跑”。

仪陇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工作,通过劳动竞赛,精准发力,大力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和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工程,全力确保迎峰度冬及春节用电高峰的电力供应。

(张邦瑛)

新闻推荐

思德水库成为 省级水利风景区

本报讯近日,四川省水利厅公布了2019年度(第七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名单,仪陇县思德水库水利风景区榜上有名。思德水库坐...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健身跑迎新年2020-01-06 03:03
猜你喜欢:
大舅的土地情结2020-01-07 01:00
评论:(仪陇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返乡人员度冬用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