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南充女返乡途中遗落“肥”背包 西客站司机捡到将其送回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1-23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临近,踏上返乡旅途本是件开心事,但高兴之余可别遗忘了自己的行李。近日,家住南充的龙女士在乘车时将装有大量现金以及金首饰的背包遗忘在大巴车座位上,幸得达州客运西站的好心司机刘中勇相助,最终龙女士的背包失而复得。

1月20日下午2点40分,龙女士在西客站乘坐达州至南充仪陇立山镇的大巴车回家。下车时,因为忙于照顾晕车的孩子,将装有7300元现金以及金首饰的背包遗忘在了大巴车座位上。“当时我和妹妹一起,还带着两个孩子。由于孩子晕车不舒服,我一心想快点回家,就忘了背包。”龙女士说,她1月20日上午从江苏坐火车到达达州,20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加上照顾小孩让她很疲惫,记性也变差了。

直到当晚8时许,回到家中的龙女士突然想起还有一个包落在车上,慌忙之下前往派出所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龙女士得知背包掉在了车牌号为川S81767的客车上。

21日上午8时,龙女士打电话到西客站询问背包下落时,西客站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寻找失主。原来,客车司机刘中勇收车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红色背包,并将背包上交给了运调科。

“包里面有我的首饰、平板电脑,还有带给孩子们的新年红包以及现金,共7300元,我都以为找不回来了,担心得一晚上没睡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1日下午,龙女士赶到达州西客站,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自己的背包。

据悉,西客站平均每天会捡到近10件遗失物。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一定要注意检查行李及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齐全。若不慎遗失,可拨打西客站稽查保卫科办公室电话0818—2530406咨询。

□本报记者 罗未

新闻推荐

仪陇成功创建 100 个就业示范村

在就业示范园扶贫车间里,村民们正忙碌着赶制订单货物。□李波张明特约通讯员唐明平文/图1月3日,笔者从仪陇县就业局获...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腊月腊梅迎新年2020-01-19 04:10
评论:(南充女返乡途中遗落“肥”背包 西客站司机捡到将其送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