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加强作风整治 严肃干部纪律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严肃干部作风纪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9月11日,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仪陇县人社局舆情事件及处置有关情况,传达了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人社厅《关于集中开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人社部门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最密切的桥梁和纽带,行风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时刻绷紧行风建设这根弦,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主动参与到专项整治工作中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召开的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整治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纵深推进人社领域作风转变、效能提升、环境优化。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主动对标省、市要求,针对10类典型问题,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市人社局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由局领导担任组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局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县(区)人社部门也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对标检视、剖析反思、推进整改,进一步校准思想之舵、补齐行为之短、筑牢成事之基,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升、环境的大优化,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郑瑶

新闻推荐

张思德干部学院携手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捐助50名贫困大学新生

本报讯(范红英尹小丽)9月10日,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携手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举行“弘德扬善启智育人”2020年公益助学...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德园景区 晋级4A2020-09-14 01:51
评论:(加强作风整治 严肃干部纪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