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家庭与生活报融媒体中心主任罗莉:城市建设夜景工程 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8 02:37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我来过很多次了, 上一次还是两年之前来过。虽说只隔了两年时间,但变化感觉非常的大,不管是城市的基础建设,还是城市的风貌,都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晚上观看了南充的夜景,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深深感受到了南充这座城市的华丽蜕变。当然,这一点是跟南充领导们站高谋远密不可分的。

我知道南充是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三国文化和春节文化都在这里发源,南方丝绸之路以这里作为起点。这里名将辈出,培养了朱德、罗瑞卿、张澜三名伟人,他们在中国发展进程中举足轻重。我还专门去了一趟嘉陵江边,发现南充的水域资源非常丰富,而且河水也比较清澈,说明南充的生态环境非常好,这是我来到南充最直观的印象。可能随着了解的深入,会有更多的的感受,其实仪陇的朱德故居我也去过,在那里我能深深感受到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农耕文化,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相融、相通。可能经过再一次的踏访,我会收获到更多不同的感受。因为我也是四川人,我也希望南充经过不断的建设,变得越来越好。

27日上午的党建座谈会,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南充,了解了南充。通过这次会议,我感受到组委会及南充日报社对各兄弟单位的安排很重视。今天的报纸我也看到,八连版不仅版式精美,同时内容也丰富多彩,也希望南充的宣传能够发挥得更好,在四川、乃至全国取得更大名气。

新闻推荐

张思德干部学院携手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捐助50名贫困大学新生

本报讯(范红英尹小丽)9月10日,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携手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举行“弘德扬善启智育人”2020年公益助学...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家庭与生活报融媒体中心主任罗莉:城市建设夜景工程 让人眼前一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