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德乡欢乐跑德园开跑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1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李斌 张梓睿)10月18日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由仪陇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以及县融媒体中心工会主办的“大美仪陇游德乡欢乐跑”德园风景区四分马拉松活动正式开赛,500余名跑者在德园景区激情开跑(如图)。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激情高涨,在运动中彰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道两旁,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德园景区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比赛终点处,围观群众翘首以待,相机手机时刻待命。“冠军来啦!冠军来啦!”仪陇选手高成易经过36分49秒的奔跑,在男子组中第一个冲线,迎来一片欢呼声和快门声。来自南充市的罗悦以43分44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新闻推荐

仪陇县立山镇“走基层、解民难、树形象” 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居民养成爱卫生、讲文明好习惯,近日,仪陇县立山镇党委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政府机关、畜牧站、供...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仪山嘉水流芳韵2020-10-16 03:35
秋是一碗人间烟火2020-10-15 01:26
评论:(德乡欢乐跑德园开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