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打出市场监管组合拳 打响行业清源攻坚战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19 00:4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立足职能,积极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六清”行动,特别是“行业清源”工作,已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和市场“乱象”1038条(累计),配合协助公安等政法部门办理违法犯罪案件9件。

坚持问题导向,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营商环境、质量安全等市场监管服务领域为切入点,持续保持对市场监管领域乱象高压严打态势,切实规范行业经营秩序。以“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为主题的“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再创佳绩,南充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省“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一等奖;仪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个单位被评为全省“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先进集体;全市市场监管系统14名同志被表彰为全省“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先进个人。查办的两个案件入选全省“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十大典型案件。

截至9月20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检查摸排经营户49055户,农贸集市等各类市场5717个,开展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456次,整治行业乱象、乱点297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闻推荐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开班50名高层次人才接受红色洗礼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余中华文/图)10月15日至18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举办南充市2020年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出市场监管组合拳 打响行业清源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