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爱心组织为偏远乡村学校送温暖“这个冬天不会冷”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21 04:37   https://www.yybnet.net/

(马永红 范红英)12月18日,“衣德若美玉 书香成人阶”冬季捐赠活动在仪陇县离堆小学举行。四川玉阶文化基金会携手张思德干部学院,为仪陇县炬光小学校、茶房小学校、来仪小学校等6所偏远乡村学校捐赠各类图书合计4009册(套),为柳垭、马鞍、日兴片区内的100名孤儿捐赠羽绒服和牛仔裤(如图)。

在爱心衣物发放现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孩子们挑选着合适的衣服。看到心仪的物品,孩子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乐得直拍手。离堆小学六年级学生饶欣宜一直跟着70余岁的奶奶相依为命,生活极其艰难。“这些衣服很漂亮,穿在身上很暖和,这个冬天不会冷。”

“我们学校地处偏远山区。冬天到了,孩子们正需要这样的衣物。”来仪小学校副校长刘邦普感慨道。笔者了解到,来仪小学有500余名学生,留守儿童占90%,孤儿20余名,其生活、学习、心理和健康迫切需要社会的关注。

据了解,张思德干部学院及张思德服务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涉及捐资助学、扶贫助残、孝老敬亲等多个领域。先后联合四川省客家商会、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共同开展“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每年资助特别困难家庭不少于30户。6年来,已有200余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得到资助。

新闻推荐

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南充市启动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之后,仪陇县于12月8日在先锋镇中心街车站坝举办首场专场招聘会。据仪陇县...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水利惠泽大民生2020-12-21 04:03
医师知识技能竞赛2020-12-14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组织为偏远乡村学校送温暖“这个冬天不会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