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服务到家 助农增收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4-3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小丽 特约通讯员唐明平 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都)“真想不到贷款这么快就贷下来了,我一颗悬吊吊的心总算落下来了。现在钱贷到手了,我要把牛儿养好,要把票子挣到,提早把银行贷款还了,做一个有诚信的农民。”4月27日,仪陇县思德镇铁佛寺村村民李安军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返乡创业的农民工李安军,去年底投资110多万元建起养殖场,设计规模是养殖百头能繁母牛,干粪棚、集液池、沼气池一应俱全。为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肉牛产业,他成立了家庭农场。为解除李安军的“烦心事”,思德镇连片驻村干部请来仪陇县农商银行思德支行客户经理,根据国家相关惠农贷款政策,立即落实30万元的贷款,支持李安军发展肉牛产业。

“镇上的领导对我们养殖户非常关心,他们随时带技术人员到我们养殖场进行技术指导,我们的牛就按他们指导的技术进行饲养,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你看一条条牛长得油光光的,在价钱方面也可以卖个好价钱。”思德村养殖大户贾泉发在前不久购回10头母牛补栏,镇上的畜牧技术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教他春季防疫技术。

新闻推荐

在黄国平博士论文的《致谢》里照见自己

黄国平博士论文的《致谢》看得人热泪盈眶,在这篇无一字言谢的文章里,人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无穷的力量。全文以平静淡然的...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到家 助农增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