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联赛拉开战幕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双早)6月14日上午,南充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山运动场日月馆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宣布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

当天上午,西山运动场日月馆内气氛热烈,由市纪委监委和九县(市、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组成的10支参赛队,在球场上一经亮相,立刻赢得看台上加油“方阵”热情助威。在随后进行的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和营山县纪委监委代表队揭幕战上,双方运动员劲头十足,比分交替上升,他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着纪检监察队伍铁军风采。

据了解,本届“清风杯”篮球联赛是5月17日至1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站位、强纪律、强作风、强素质、强融合”集中整训的延续,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更是市纪委监委通过沙场练兵,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举措。

“看是一场球赛,实则是一次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争先进位的磨炼。对于铸造纪检监察铁军,更好地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采访中,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人居环境美化 乡村焕然一新

■营山记者站张雷文/图仲夏时节,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行走在营山乡村院落,处处绿树掩映,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笔直平坦的水...

营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营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联赛拉开战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