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吹响“冲锋号” 争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03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彭杰 赖秋锐 孙晨)7月29日,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及四川铸创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一行正式入驻营山,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研讨会,拉开了营山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序幕。

专家对营山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一期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入剖析创建重点工作。通过现场座谈会的方式,结合营山县概况与城市风险特征初步明确了“3+12+14”的创建街道、乡镇清单,以营山县城所辖3个街道为基础,带动乡镇、统筹城乡、辐射区域的安全发展;围绕营山县城市安全发展面临的问题和4个风险清单,确定了城市工业危险源、城市人员密集场所、城市公共设施、城市功能区、自然灾害5类评估单元。

据了解,此次创建工作计划两年完成。2020年底前,通过开展摸底调研、风险评估、规划设计、宣教培训、隐患治理、基础管理等工作,初步构建符合营山实际的综合性、全方位、系统化、现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2021年底前,全面达到《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系列建设标准,全面建成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新闻推荐

营山县市场监管局上好廉政党课

近日,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泉以《改作风、遵法纪、强修养》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吹响“冲锋号” 争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